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不同年齡段的男性如何保護陰莖?

不同年齡段的男性如何保護陰莖?


根據你小弟弟生理變化的時間順序,告訴你各個年齡段分別能有何種期待及需要什麼保護。


小弟弟平均長度


據調查,超過55%的中國男人的小弟弟尺寸在12~14cm之間,平均長度在13cm,都對自己勃起的長度感到滿意。我們看了英國版GQ做過的英國男人小弟弟長度調查,發現了如下規律:


1.英國男人的小弟弟長度平均范圍和中國僅僅相差2cm。


2.英國男人和中國男人的長度平均值相差也是2cm。


3.英國男人對自己勃起長度感到滿意的機率也在55%之上。


好事


就像身體的其他部位從青春期到成年時的變化一樣,你的小弟弟會逐漸長成它最終的模樣。這段時間是它最有魅力的時候。雖然其身高在青春期臨近結束時就已基本定型,但這一時期它還是會繼續發胖(其實指的是變粗)。同時,這也是身體產生精子數量的鼎盛時代(之後精子量每10年會減少10%)。


這10年是你生育能力的高峰期,睪丸荷爾蒙分泌旺盛,小弟弟經常會情不自禁。突然勃起的狀況像例行公事般幾乎每天發生。另外你還需要了解提睪反射,輕劃股內側皮膚時,會讓同側睪丸肌收縮,引起睪丸上提及微縮。這也是健康檢查的必要手段。


壞事


小弟弟可能會因為過於敏感而像被放開皮帶的小狗一樣情緒激動,所以會明顯缺乏射精控制能力。但也要小心不良習慣引起早洩,比如頻繁DIY,這樣會刺激身體過快出現反應。高潮快慢是相對的,但研究表明,如果你在一分半鐘內就鳴金收兵,則極有可能是早洩的跡象。感染性病的危險會因為“我沒那麼背”的心態增加。催情藥品的濫用也會加重染病的幾率。


好事


早洩不再會頻繁出現,因為生活方式的轉變,感染性病的機會也會大大降低。


比起二十來歲時毫無忌諱的原始沖動,外部壓力會在這一時期更多地主導你的行為。你對於事業的選擇會成為重要的影響因素。同時,現在也是考慮尋找更為穩定伴侶的時間了。


三十來歲的男人更願意處在長期關系中,會開始建立家庭。這兩方面的因素都會不可避免地影響到你的性生活。然而,生殖問題也會隨之出現。就算精子數量非常正常,精子活躍度問題和輸精管閉塞也會成為不利生殖的因素。


壞事


25~35歲是睪丸癌發病高危期。最適宜精子生長的環境其實要低於人的身體溫度,睪丸單獨掛在外面就是典型自然選擇的結果。因為睪丸對熱很敏感,所以將筆記本電腦放在膝蓋上讓襠部升溫,是典型的危險行為。


使用威而鋼通常也只是幫助解決壓力等相關因素,比如工作過度、酒精依賴或者持續服用藥品。然而,這樣的惡性循環會讓人形成心理暗示,以為只有在藥物幫助下才能獲得良好的性體驗。所以用藥需謹慎。


好事


40歲是一個相對安全的年齡段。


雖然小弟弟的組織會像你的面部組織一樣隨著年齡增長開始逐漸松弛下垂,但看起來還不會有太大差別。經驗告訴我們,如果你不想過早出現耷拉的狀況,穿緊身三角內褲而不是四角短褲會大有幫助,就像女人穿Bra,額外的支撐還是必要的。另外,外科整形手術,例如陰囊收緊術,能幫助小弟弟的形狀整體提升起來。


至於DIY,盡量忘掉罪惡心理,多關注一下好的方面。精子會不斷產生,死亡和畸形的精子也需要排出體外。自然方式比有副作用的藥物要好得多,DIY能幫助維持健康完整的代謝流程。


壞事


子女的存在,會讓夫妻親熱頻率下降。伴侶的滿足感沒準兒會需要借助外人。


40歲時,40%的男人會遭遇勃起功能障礙。到70歲年齡段,患病人數會達70%。勃起有困難的兄弟們需要引起注意了,研究顯示,這是心血管疾病的早期預警。同時,四十來歲也是佩羅尼氏病(纖維性海綿體炎)露頭的時期。海綿體白膜結締組織纖維化形成小瘤,並引起彎曲。這病比較容易帶來欺騙性,但大多數時候佩羅尼氏病情況會比較穩定。如果情況不妙,可以請泌尿科醫生做個

卡瑪格雙效威而鋼 , 果凍威而鋼雙效壯陽持久

小外科手術,幫助“矯直”彎曲的狀況。


好事


眾所周知,50 歲是新的40歲。是的,你的攝護腺可能會增大,但願你銀行的收支平衡也會如此。辛勤工作數十年,到了收獲成果的時候。子女紛紛獨立,家再次變成你自己的,一切看起來都很美好。


然而還是不要被這些沖昏頭腦。50 歲是你要開始注意更年期變化的時候。隨著睪丸荷爾蒙的減退,毛發開始變得稀疏,陰毛逐漸脫落。這時,男人女人生理上的區別開始變得不那麼明顯——皺巴巴的臉、松弛下

犀利士100mg雙效壯陽持久 , 壯陽藥散賣便宜試用看效果

垂的胸部,脫落的腿毛……都是相當正常的事情。


壞事


隨著睪丸荷爾蒙和性沖動的減退,攝護腺開始變大。因為荷爾蒙的減少一切也都開始下垂。你的精子數量會減少,但老來得子也不是什麼新鮮事,想想美國的搖滾歌星洛· 史都華,花甲之年都能再次當爹。


你的啤酒肚可能會蓋住陰部,讓小弟弟看起來像個沒長開的蘑菇。亨利八世就常常會在方便時要求仆人幫忙拿住小弟弟。當然,如果你從二三十歲起就開始堅持訓練,保持健康的生活習慣,那就另當別論了。另外,還需要擔心攝護腺的問題。攝護腺增生非常普遍。變大的攝護腺會讓尿道承受額外的壓力,阻塞尿路產生排尿無力、尿線變細以及尿頻等問題。


好事


到了這個年紀,關於小弟弟就沒那麼多讓人興奮狂喜的消息了,除了在心中坦然接受這個事實外。到了人生的這個階段,身體機能會不可避免地衰退,也可能出現各種健康問題,但願你已有的成就和滿足能稀釋這方面的沮喪。另外,由於網絡性愛的存在和勃起功能障礙治療手段的進步,讓很多年老的人也能享受身體欲望的再度復活。對於那些受困於無性婚姻的人來說,這一線欲望復活的曙光也許能帶來一個全新的開始……


另一方面,這時的小弟弟可能開始變得像只小沙皮狗一般。超負荷工作的它,也是時候收起橡膠戰衣,退休享晚年了。


壞事


組織下垂會比較容易引發陰囊疝氣。性病的發病率在該年齡段也有所增加。有些人的發病也可歸咎於類似二十歲時“我沒那麼背”的心態。避孕套不再是首要必需品,持久性藥物會更為重要。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男人陰囊潮濕怎麼回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