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陰莖勃起硬度不夠、什麼原因?

陰莖勃起硬度不夠、什麼原因?


什麼?陰莖硬度不夠?愛愛時掃“性”了,硬不起來這可是很嚴重的事啊,這該如何是好?


睪固酮膠囊, 犀利士20mg, 超級必利勁

案例

王先生最近和伴侶進行性生活時感覺到陰莖硬度不夠,致使雙方沒有興趣,不想再進行下去。王先生心想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硬度不夠?之前也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啊,怎麼現在會變成這樣呢?

相信現實生活中,不只有這位朋友有這樣的困擾。

男性讓女人滿足可不僅僅要陰莖大就好了,還需要有足夠的硬度。但男性勃起硬度也有等級之分,這肯定想不到吧?一級最差,主要是男性受到刺激後,陰莖變大但硬度不夠;二級則相反,陰莖勃起,但不足以插入女性體內;三級勉強合格,陰莖硬度未完全堅挺;四級最好,陰莖完全勃起硬度也足夠。

陰莖勃起的原理,你知道嗎?

陰莖的內部結構由無數個彼此相同的小腔隙組成,猶如蜂窩煤一樣,勃起由軟變硬的過程,就是蜂窩煤組織不斷充血的過程。據統計,陰莖勃起時的血流量是平時的8倍。

陰莖勃起是一種神經內分泌調節下勃起器官復雜的的血流動力學變化。通俗的講,男性的陰莖之所以能勃起,還得歸功於大量的血液流入海綿體,男性不妨在勃起的時候手握著陰莖,相信可以感覺到海綿體充血。陰莖勃起硬度主要依賴於動脈血壓的變化,一旦血壓下降,就會導致陰莖海綿體充血不足,陰莖就會逐漸疲軟,不堅硬。

陰莖硬度,分四個等級

“硬度之父”John Mulhall博士創立了勃起硬度級數(EHS)分級標準,這個標準將男性陰莖的勃起硬度分為四個等級,並形象的用“豆腐、扒皮香蕉、香蕉、黃瓜”來形容。

這個等級分類,是按照勃起硬度級別的不同表示勃起功能障礙的不同:1-2度(重度ED)是性功能有部分障礙,包含無法完全堅硬,曾早洩、提前繳械者;3度(輕度ED)男性歲能夠完全堅硬,但時間不夠持久,使女性無法感到滿足,男性即已結束;4度(最好的硬度)男性不僅堅硬又持久,男女雙方表示性生活完美滿足。

陰莖勃起硬度不夠,什麼原因?

造成勃起硬度級別的差異有很多因素。比如年齡,身體疾病,不良生活方式,心理因素等,都有可能會影響血管健康,而陰莖勃起主要依靠是血管的血流動力。

1、年紀大了。隨著年齡的增大,容易受疾病侵體,高血壓、冠心病、糖尿病等都可能導致陰莖小血管動脈硬化,海綿體動脈血流減少等。調查表明,糖尿病患者中30%~70%患有勃起功能障礙。

2、內分泌失調。生殖腺功能低下,高泌乳素血症,甲亢、甲低等都可導致男性體內荷爾蒙內分泌失調,導致陰莖海綿體充血不足,不能正常勃起。

3、生殖感染。男性患有了生殖感染疾病後,由於長期的炎症影響也會導致男性勃起硬度不夠,給男性患者帶來沉重的打擊。

4、生活不健康。長期熬夜、過多的飲酒抽菸,以及過大的工作壓力,都會影響身體健康。本身房事就需要消耗很高的能量,如果男人沒有好的體力,就沒有好的硬度。

5、手術與外傷。大血管手術、攝護腺手術、直腸等手術及骨盆骨折、腰椎壓縮性骨折或騎跨傷,可以引起陰莖起有關的血管和神經損傷,導致陰莖勃起不足。

除此之外,工作壓力大,精神緊張憂鬱,或夫妻感情不和,互相缺乏交流,缺乏性的經驗和激情等,都會影響男性的性欲,性生活力不從心,影響到陰莖勃起的硬度。

海綿體試驗,陰莖歐頓CT等相關檢查,以明確是動脈供血不良的問題,還是內分泌荷爾蒙的問題,或者是器質性的問題引起。(具體檢查,請讓醫生做決定)POXET.TW

發現自己勃起硬度不夠,怎麼辦?

醫生表示,上了年紀又沒有性需求的人可以不用治療,尚處於年輕階段或有性需求者,首先要問一下自己是否有心理問題,感情矛盾,或最近身體疲勞等。

如果是長期出現疲軟狀況,就要考慮是身體疾病引起的,要積極到正規醫院檢查,遵醫囑進行科學治療。不要一碰到“不行”的問題,就去藥店買壯陽藥。長期使用會產生依賴性,導致離開此藥後本身的性功能不能正常發揮作用。心臟有毛病的人則可能因心血管的“強行”擴張發生危險。

不夠硬,多補充蛋白質和微量元素。

維生素A和E能維持性功能並延緩衰老,促進睪丸發育、提高精子活力等,富含於鮮棗、山楂、青椒、西紅柿等果疏中。鋅是男性荷爾蒙的必需營養素,適當補充可增強性能力、增加硬度持久力,比如蝦、蟹、生蠔等海鮮類;優質蛋白質可幫助男性合成不足的男性荷爾蒙,增加勃起的彈性,比如牛肉、黃豆類食物。

說了這麼多,除了為大家普及陰莖勃起的醫學知識,另一方面想告訴大家,硬度很重要,沒有足夠的硬度,後面的事情都免談!

硬度不夠?床上要做好四件事
硬度不夠的七種療法
年紀大了硬度不夠怎麼辦
勃起硬度不夠的原因與治療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男性隱疾的第一受害者、她們都介意什麼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