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男人的小弟究竟有多大?

男人的小弟究竟有多大?


對於大小的

卡瑪格雙效威而鋼 , 果凍威而鋼雙效壯陽持久

成見引起了一些奇怪的舉動,無論在公共浴室裡,在俱樂部的更衣間,或在青年會的遊泳池裡,兩個素不相識的男人赤身相遇時,他們的視線一定先朝向對方的。


很快,有時幾乎不露聲色地,他們就彼此比較起性器官的尺寸來,然後才各辦各的事去可惜在這些大小的競賽裡,冠軍保持不久。看到了別人的比自己的大的人固然是悶悶不樂——他們的恐懼得到了確切的證明;但就是那天在更衣室裡最長的人也得不到多少安慰,他在下一次,可能就給比下去了。


到底應該多長?


有些研究這問題的學生甚至說:男性謙卑的真正原因只是每人想隱藏住自認為太小的。


有這麼一個故事:有一次有人問美國總統林肯:一個人的腿應有多長?林肯想了一下後回答道:“我想,從身體長起,大約應長到足夠踩到地面。”從現實的觀點看來,正常的長得足夠進入,只要精子射入不溢出來,後代就可延續了。因為的大小是代代遺傳的特征,短得伸不進的,播種下一代便有困難。事實上,短小的種族根本在五十萬年前都會滅種了。


大小(不管是長度、直徑或其它的度量標準)和造成女子性高潮的能力並無關系。女子性高潮時的性刺激都集中在容易接觸到的性器官,如陰蒂、陰唇和周圍的性感帶,這包括靠外面三分之一的部份,任何成年人的都可以輕易達到。和藝術創作一般是重質而不重量的。


雖然如此,曾有人刻意地、有系統地研究過的長度。一般勃起的平均大約是六寸長,從四寸半起到八寸,因人而異、長短不一。


非正式的世界紀錄是長十四寸、直徑三寸,那場比賽是在何處舉行的?尚無法得知。做這種無望的追尋的原因之一,也許是來自父子之

必利勁藥局 , 壯陽持久藥

間大小的絕大區別。小孩子在三、四歲時,覺得父親的顯得龐大無比,要過了好幾年到了青春期時,兒子的才算是發育完成,到那時,這個青年的心理成見已經深植了,大多數的人都懷疑他們的性器官是否已長得和爹爹的一般大。


勃起時成什麼角度?


正常的角度是從二十度至四十度不等,它像許多我們視為當然的大自然奇跡一般,正是的角度。當然也有特殊的例子,很幸運地,那只是一種罕有的現象,我們一般稱它為皮隆尼斯病,醫學上給它取了個怪名叫彎釘並發症。


害了這種病的人的在勃起時彎得變了形。目前還有某些我們尚末查出的原因,我們還不知道疤痢組織為什麼逐漸地滲入了陽具的莖部。當它勃起時,莖部的方向比如是朝南北,龜頭卻朝東南。如是這種樣子,交媾如非完全不可能,也是令人不知如何做起。治療的方法很復雜,而且不見得有效。我們講過,這種現象幸好很罕見。


射精是怎麼一回事?


射精的過程包括了幾個復雜但間不容發的階段,我們大約可把它和發射飛彈入外太空相比。事實上,那是把飛彈射入“內太空”。相形之下,最復雜的人造機械看來像一場彈子遊戲。當勃起(這本身就是一個小奇跡),在就位時,一股電流就開始運行,周圍皮膚的感受體納入了整個電流系統內。這些感受體量著裡的熱度、所接受的摩擦、壁對的壓力、內潤滑液的分泌量等等。


這些“情況”不斷地轉播到嵴髓神經和大腦的性中樞,性中樞起了反應就把更多的血液輸往,增進感受體的敏感性,加強了嵴椎下部份的神經力量。


當性行為在繼續進行時,性器官和中樞神經系統間就起了一股往返流動、愈來愈強的神經刺激。視覺上的刺激和彼此身體的接觸也幫助緊張迅速地加強。


就某種意義上說,這好比吹汽球,壓力愈來愈大,直到最後爆炸而緊張解除。最後,是達到了高潮。在中,射精就如汽球爆炸,那是一個強烈的神經的爆炸而引發一串連鎖反應。接著,事情的進行就快了起來。


尿道封閉起來了,使得尿不會不慎地溢出來。攝護腺、精囊腺和睪丸的分泌物混在一處。男人骨盤的肌肉在收縮,使得能更深入,同時背部不覺地仰起,把整個身體推向前。


這時,意識完全失去,與外界的接觸完全隔離了,唯一的接觸是包圍著的幾立方寸的。一個有力的體內唧筒在瞬間發生作用,大約連續六次地把四分之一盎斯的精液射入了。十秒鐘過後,全部的過程就結束了,等待下一次重新開始。


每一次射出的精液有多少精蟲?


平均每四分之一盎斯的精液中有五億個精子,數量相當於美國人口的兩倍。平均一個男人一生可射出十八誇特的精液,也就是一點五兆的精子。就理論言,他有能力生育的子女,約為目前地球總人口的四百倍。幸好,在二百八十八次中只有一次受精的機會。受精通常是一個精子和一個卵子結合起來。


勃起又是怎麼一回事?


如果把射精比作發射飛彈,勃起便是制造飛彈,每次都要從頭做起。在皮膚下面有一連串像汽球的小貯囊,每個小貯囊賴一束血管來充血;貯囊有兩個瓣膜,一個讓血液進來,一個放血液出去。血管和瓣膜作用是由一個直接通往嵴髓神經和大腦的神經組織控制著,這個性連絡中心把性刺激從傳到大腦和嵴髓,同時也將中樞神經的命令傳到。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一夜多次郎真是性能力強?小心性慾亢奮可能是病!
上一篇:男人想‘’性福‘’就全靠它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